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指导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0

2022年1月12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普登学督导组成员刘婧陈宁琴出席会议,新闻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人士和学生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会前,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前期部署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具体措施,通过召开全院教职工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严格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会上,李军同志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围绕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剖析根源作了对照检查,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自我剖析并开展了严肃、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刘婧代表督导组对学院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宁琴对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最后,普登学副书记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工作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态度端正、内容尖锐、入木三分。同时,他对学院班子总体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作用,聚焦党建重点工作。希望班子能够带头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建带群团促中心;二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总结梳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好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坚持联系师生联系群众,提高立德树人办实事的能力。做好调查研究,了解师生需要,提高师生参与度和获得感;四是用心用情用力,厚植为民情怀。加强业务学习和武装理论,提升领导能力和政治能力,希望学院的党建工作能够开启新的篇章


撰稿、摄影:甘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