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0



1月1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采取现场述职方式,围绕2021年度全年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李军书记在每位述职人员发言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今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和党总支考核小组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表现、述职情况等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汇报结束后,李军同志做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结合学院育人特色,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规范支部活动;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建立党员教育和作用发挥长效机制;进一步凝练支部特色,结合支部实际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要把党建工作的重心放在推动学院发展上,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党建工作的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最终达到凝心聚力、育人成效的作用,确保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甘雯  摄影: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