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团支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示范会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推动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激发团员学习积极性,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新闻学班团支部于12月1日中午在3-604教室组织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议。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同志、校团委牛晓春老师、学院分团委负责人、2020级新闻学班班主任马玲玲老师、各班团支部书记以及2020级新闻学班全体同学佩戴团徽参加,会议由唐开轩同学主持进行。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同志为大会致辞。接着,2020级新闻学班团支部书记唐开轩同学向大家汇报了近一年来班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班级评议与自我评价。团支部各委员、各小组组长依次上台发言,汇报组内自评互评工作,并对小组内学习情况做出简要阐述。其他团员进行评议汇总。随后大会进行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推优投票,各团支部书记和班级其他团员在经过认真审议和评选后,将投票结果放入投票箱。




随后,马玲玲老师对本学年班级内组织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校团委牛晓春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点评讲话,他肯定了2020级新闻学班这一年来所做出的优异成绩,也指出了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牛晓春老师强调:作为青年学生,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学习,切实推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班级团学工作实效;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再次重温了入团誓词,本次会议在大家坚定的诵读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组织制度的优越性、党组织领导的先进性,同时也再次深刻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伟大五四精神、建党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明确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相信2020级新闻学班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努力奋斗的自觉性、争做优秀团员的积极性,为今后班级团学工作的开展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撰稿:梁掖楠 摄影:姚可、梁掖楠)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