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10




12月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孙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臻年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流程和意义。首先,曾瑞霞等7名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等情况;之后由培养联系人向支部大会介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间表现情况及能否转正的意见;接着,支委会代表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随后在场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张臻年同志进行总结,希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要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明确努力方向,改正不足,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撰稿、摄影:学生第一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