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升,加强党组织与党员相互沟通的桥梁和纽带。12月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04召开“勿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孙华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六个环节:建立一本“党员政治生日”台账、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分享一次入党心得体会、办一件实事好事。由史延军、孙华同志向曾瑞霞等7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后,由张臻年同志与7位转正党员进行谈话,倾听党员思想认识,听取党员意见建议,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客观指出不足,提出努力方向。

曾瑞霞同志在谈话中提到,通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形式使支部成员重温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个人的党性修养、加强党员的表率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刘丹同志在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简要讲述成长过程后,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并表露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决心与意志。

“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摄影:学生第一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