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学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17日,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学生座谈交流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学院甘雯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甘雯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在党的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和殷殷嘱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青年担当、贡献新闻学子的青春力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作了总结讲话。她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努力成长为可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后玉良、刘文博  摄影:石蓓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