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0



12月17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607教室召开了段生宇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段生宇同志是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丽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共计23人。

首先,大会清点了到会情况,其中正式党员应到9人,实到9人,此次会议有效。

会议开始,预备党员段生宇同志汇报了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表示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委会介绍了对段生宇同志的审查情况,同意该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培养人分别对该同志的优缺点进行了评议,并表示同意段生宇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后,根据投票结果,段生宇同志以全票通过,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马丽同志对段生宇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该同志能够继续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撰稿、摄影:学生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