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我追的星,是闪闪的红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英雄模范的光辉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新闻学子创设才艺展示的平台,新闻传播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晚19点于5-401教室举办了“我追的星,是闪闪红星”主题演讲比赛。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马玲玲老师、分团委甘雯老师、李佳贤老师、王卓然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许雅茗同学出席并担任评委。比赛由高亚军同学、赵悦琦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共24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弘扬了主旋律,宣扬了领袖人物、民族英雄、革命先烈、仁人志士的宏伟事迹。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比赛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与此同时,评委团认真仔细地为选手打出成绩。四名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缺,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之后,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田振宇  摄影:董辉、刘文博、姚雪楠)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