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10





根据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12月8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04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及其培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员孙华同志主持。

大会讨论了是否接收后玉良等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及其他问题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及决心。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并表明自己的意见。

史延军同志代表学生第一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对后玉良等16名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后玉良16名同志在政治上不懈追求、在学业上勤奋钻研、在生活中待人诚恳,符合入党条件。最后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接收后玉良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张臻年同志宣读预备党员接收决议后,16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向党组织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推进了我院学生党员接收工作。

(撰稿、摄影:学生第一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