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2021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0





12月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3-604召开2021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介绍人等45人参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建军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是讨论是否能够接收党员发展对象石鹏太等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开展。首先,石鹏太等14名同志汇报个人的思想、生活、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党员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之后,与会党员就是否能够接收1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表决通过接收石鹏太、刘婷婷、张泽、杨佐鹏、李佳丽、焦春艳、侯国庆、刘迎惠、李文仙、张源娇、林子敬、李宜鸿、赵邓霞、常凌筱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刘章强同志领誓,新一批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为新一批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玮同志对新一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能积极向优秀党员靠拢,在学习生活中继续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撰稿、摄影:学生第二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