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组织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在线上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分团委甘雯老师告知本次志愿服务的主要活动内容是给在本次甘肃疫情中涌现出的疫情防控工作者们写一封信,向勇敢的逆行者们表达由衷的敬意和感谢。自十月兰州疫情爆发以来,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打破了我们往日原本安静祥和的生活,在疫情中勇于冲锋陷阵、敢于担当作为的疫情防控工作者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个人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了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阻击任务,以务实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

在信中,同学们用最真挚的情感和笔触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志愿者们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希望他们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并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自己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2019级数字出版班的赵邓霞同学在活动过后说到:“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了很多不顾自身危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们,他们来自各行各业,还有一大批青年学生志愿者,作为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发展对象中的一员,我们都应该向他们学习这种哪儿有困难往哪儿上的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定会来临!通过此次“给疫情防控工作者的一封信”志愿服务活动,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能够始终向先进党员榜样看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用实际行动向疫情防控工作者们学习、向党员同志学习、向党组织靠拢。同时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于提升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石蓓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