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队建设,调动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履行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能,11月23日,新闻传播学院在3-604教室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暨表彰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全胜、副书记张春霓出席会议,分团委马玲玲老师,学工办关思宁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玉良主持。




会议伊始,上届分团委副书记后玉良与上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田超作工作报告。在过去一年间,分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生干部。会议上,王书记和张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以此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向优秀看齐,更加热情,有效的为同学服务。






会议中,副书记张春霓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考核制度》,分团委负责人马玲玲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条例》。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作了新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互相配合、团结协作,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且成效显著。同时他提出“创新”是目前工作中最需要的,要不断深入交流,更有序、有效的开展学生活动,各部门要充分履行自身职能,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给予了同学们热切的期望。




通过此次会议,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明确了工作目标与新阶段的工作规划,表示将会始终充满热情,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履行好其工作职能,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更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撰稿:杨双杰  摄影:魏鹏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