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免费拍摄证件照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积极行动,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于1117日晚在综合楼9楼造型艺术创意实训室为2022届毕业生和有需要的同学免费拍摄应聘、考试用的正式证件照,为毕业生的毕业事宜提供便利。



17日晚19时,学院委派新媒体中心和宣传部的学生工作者,为毕业生拍摄正式证件照。为了更好的达到同学们的理想效果和要求,切实满足毕业生同学们的需求,在进行正式拍摄前,由专业拍摄能力强的学长对工作者们进行了简短的培训和拍摄证件照的相关技术要领讲解。随后,工作者们分工合作,协同配合,共为毕业生、有需求的同学等二十余人拍摄了证件照。在此期间,为了保证最理想的拍摄效果,拍摄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了坐姿、表情管理、镜头表现等相关指导,并向每位同学展示了拍摄完成的照片,积极听取本人的意见,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大化的满足每一位同学的具体需求。





本次拍摄的证件照可以用于学生日后考研及就业,在拍摄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祝福和鼓舞。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拍摄工作之后,前来进行证件照拍摄的同学们都十分满意,并对学院开展的办实事活动表示感谢

同学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新闻传播学院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通过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在提高组织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切实增强全院师生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维护师生权益。

(撰稿:张新宇  摄影:秦伟栋)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