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1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在线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主持。

活动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直播、新闻发布会等方式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臻年首先带领所有党员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8个数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其次,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聂霞霞说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风华和历史经验,更给我们指明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风风雨雨,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开辟出了实现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我们有幸身处在当今幸福时代,我作为一名党员,心潮澎湃,感悟百年征程,学习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在党的百年光辉下,坚持开拓创新,谱写美好生活。

马卓娜分享到:“百年来,在党的坚毅正确领导下,经过艰难卓绝的探究和努力,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深知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等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觉悟,在行动上自觉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思想与行动的高度统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新时代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最后,张臻年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恰逢其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承前启后的一次重要的会议,站在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大家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我们的专业学习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撰稿:鲁玉  摄影:宋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