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团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传播学院共20个班级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群等形式在线上召开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活动,积极响应了主题活动要求。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也在统一组织下进行了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京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

团课主要以集体观看视频学习的方式展开。从这次会议中我们了解到,一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肩负着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华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使命,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

此次团课活动的开展,使新闻传播学院各支部团员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信各支部团员在日后的理论学习中能够真正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