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10



值此兰州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新闻传播学院于2021年11月13日上午11时通过钉钉群会议在线上召开了新闻传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服务学校,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为主要核心。校团委副书记安婧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团学工作办公室,分团委相关负责人,新闻传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后玉良主持。




安婧老师代表校团委祝贺新闻传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同时提到,新闻学子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弘扬青春正能量,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田超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向大会作了关于过去一年工作的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升与思想引领进行了全面总结。最后,田超同学提到,我们要重视理论学习,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成为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青年。

大会表决通过了《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学校第三次学代会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选举办法》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2020-2021年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兰州文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后玉良、许雅茗当选为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田超、后玉良、许雅茗、张家楣等九人当选为新闻传播学院出席兰州文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会议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老师致闭幕词,并提到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在学院的学生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对学生会同学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后续的学生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挥学生骨干的榜样引领作用。同时,张春霓书记对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和各位代表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入选的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遵守和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用新闻学子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



新闻传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由衷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做好学生工作为目标,真正使学生会成为一个为学生服务、为学生着想、为学生干实事、办好事,服务于学生的优秀学生组织。

(撰稿:姚雪楠  图片来源:秦伟栋)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