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10






11月12日12点30分,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员刘建军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

活动前,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等70人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等学习全会公报、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学习、热议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中共党员刘章强同志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知新时代需要我们,需要我们埋头苦干,不畏艰险,勇毅前行。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中共预备党员薛恒同志说:“作为学生预备党员,我们要知使命、明责任、有担当。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就是我们的初心。”

党员发展对象张源娇同志讲:“从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党员发展对象,我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们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入党积极分子梁锦同志表示。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重大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起着承上启下作用的极其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扎实用心学全会精神、认真用脑悟《决议》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之中去。

(撰稿、图片来源:学生第二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