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抗疫我最行,集体观影盼佳期——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数字出版班举办宿舍抗疫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4




值此甘肃疫情特殊时刻,为增强青年学生的先锋模范意识,引导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培养社会责任感和正确的价值观,2021年11月1日晚,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数字出版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甘雯老师和班委的组织下,积极响应学校封闭管理规定,丰富疫情期间宿舍文化生活,拒绝躺平,班级8个宿舍在线上同时观看了爱国教育视频《人间世——抗疫特别节目》。

放映结束后,不少同学潸然泪下,“红区内外的紧张与寂静”“奔跑的医生护士”“插着氧气奄奄一息的病患”“快递员、志愿者、军人、公务员、普通人。”这一幕幕在同学们脑海中萦绕,是他们,用最光荣地战绩,筑起了人间大爱,抗疫英雄们虽逆风而行,却向阳而生,绽放光彩。

同学们在此次观影活动中深刻学习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励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意义非凡。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准备着肩负责任、担当使命,在疫情大考面前散发自己的光和热,要相信党相信学校,不信谣、不传谣,在宿舍提高学习主动性,自觉做好防护措施,积极构筑安全屏障,特殊时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我们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春天终会到来,此时只争朝夕加油干,终将不负韶华再出发!

撰稿:刘强 图片来源:2021级数字出版班)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