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 “观影学史悟初心,明理增信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0



10月9日下午,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特开展“观影学史悟初心,明理增信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群众代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志愿军在零下40多度的严寒里以血肉之躯英勇御敌,现在的和平生活是前辈的鲜血换来的,何其有幸,生于华夏,长于盛世,不经乱战,安居乐业,国泰民安。感恩祖国和先烈们的庇护,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愿祖国繁荣昌盛!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党史教育提升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依靠并引导全体师生不懈奋斗,以无我精神拼搏奉献,充分发挥新闻传播学院舆论阵地作用,以培养具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合格新闻人才为目标,让党的声音传进千家万户。

(撰稿、摄影:甘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