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


  9月29日下午三点,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军、周宁,学院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来到大操场慰问正在军训的21级新生。



 经过教官的整队,新生神采奕奕地站在了院领导的面前,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展现出新闻学子们吃耐劳苦的精神风貌。慰问开始后,李军副院长代表院领导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的亲切问候,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李军副院长的一番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厚望,严格训练,磨炼意志。随后,学生会代表们向新生送上矿泉水、饮料等慰问品,并表达了对新生的鼓励。学生会还安排了学长学姐唱歌、跳舞等节目表演,笑声、掌声充满了训练场。

  



  一声嘹亮的哨响结束了短暂的休息,新生们又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虽然本次军训慰问只有短短半个多小时,但是却实实在在地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新闻传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也为他们接下来艰苦的军训生活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



 相信2021级的新生通过刻苦的体能锻炼,一定可以牢牢掌握相应的军事技能,同时达到培养坚不可摧钢铁意志的最终目的。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军训的体验,也将是一笔伴随终身的宝贵财富。

(撰稿:姚可 摄影:秦伟栋)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