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考研辅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缓解学生的考研压力,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9月18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06教室举行考研辅导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宁教授、苏剑青副教授、青年教师王睿文、王卓然、李佳贤老师参加,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主持,18广播电视学班、18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2班近20名同学参加。

张臻年向同学们介绍了5位老师的学科专业领域,并且着重强调老师的求学经历对同学们进一步深造学习有着针对性的指导作用。同学们纷纷结合目前在复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同老师进行交流,5位老师结合本人的学习及考研经历,从考前复习、压力缓解、问题解答向同学们分享了考前所要关注的点,帮助同学们更进一步理清复习思路,增强学习动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功夫不负有心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贵在坚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科学有效的制订现阶段的备考计划。

(撰稿、摄影:学生第一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