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




7月5日,学生第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参会,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教材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撰写了检视材料。支委会也通过自查和谈心谈话的方式,检视了存在的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向与会党员作报告,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位党员依次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党史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总支列席人员对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对会前准备和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支部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大家积极发言,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把历史情怀、思想情怀、江山情怀、斗争情怀、无我情怀有机联系起来,在头脑里扎下根,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统一上做到对党忠、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对党有情怀的共产党员!这是现实课题,也是毕生课题。

(撰稿、摄影:学生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