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 光影传承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1921》

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10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安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7月2日,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

影片主要讲述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国内复杂势力的干扰,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艰辛历程。



观礼结束后,学生第三党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观影厅,铮铮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以及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撰稿、摄影:学生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