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 筑梦前行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喜迎党的100周年华诞,7月1日上午学生第三支部组织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支部成员怀着激动地心情,观看了大会各项议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完直播后,支部成员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展开了热烈讨论,相互分享了心得体会。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气贯长虹,令人心潮澎湃。“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只争朝夕,投身强国伟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华,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撰稿、摄影:学生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