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务骨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



为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基层党务骨干和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6月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务骨干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学院副院长李军结合《条例》学习辅导了学校关于党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制度,强调了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意义,并对规范“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要求。

最后,王全胜对照兰州文理学院“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重点任务及标准,围绕“七个有力”就贯彻落实《条例》加强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认真执行《条例》规定;二是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对标样板做好支部建设;三是要明确任务要求,将支部建设与学院重点工作和人才培养相结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学院党建工作培训会对于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更务实有效的行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群策群力抓好党建工作,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甘雯   摄影:孙金华)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