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开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0




5月31日中午,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与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杨玮老师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为主题对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课培训。

杨玮老师通过讲授成为预备党员必须履行的程序、重要的入党文书写作要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以及大学生预备党员的党内生活这四个方面进行授课。通过杨老师的讲授,使大家明确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预备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生活态度,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撰稿:王月   摄影:秦伟栋)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