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历程100载,不忘初心跟党走——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阳光体育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122






光辉历程100载,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全校学生相互交流,激发广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强化集体意识和拼搏精神,营造团结奋进、乐观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9日,新闻传播学院在学校第一运动场举办了“奔跑2021,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春季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阳光体育文化节”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全胜、辅导员马玲玲、甘雯和关思宁老师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党总支书记王全胜在开幕式上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运动会有着特殊意义,希望全体同学在运动中挥洒激情人生、感悟拼搏意义、分享运动快乐,以奋斗者的姿态,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的赛事项目包括男、女子组的100米、4x100米接力等常规田径比赛及“摸石过河”、“托球绕杆”、“身临其境”等趣味障碍赛。本次运动会是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充分展现了新闻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比赛中,各位参赛同学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落幕,既是对学生的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又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运动技能、意志品质等综合素质的检验。下一步,新闻传播学院将继续以特色活动为载体,深入广泛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稿:后玉良   摄影:秦伟栋、姚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