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



4月26日14:00,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3-602举行。本次活动由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杨玮主持。

杨玮从“学习党史的意义”、“为什么学习党史”、“如何学好党史”三个方面,阐释了在学校全体党员队伍当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

杨玮强调,学习百年党史,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党史落到实处,而不是挂在嘴边。作为一名学生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树牢担当意识、锤炼忠诚品格、培育斗争精神、胸怀梦想,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生。

“我们支部开展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有必要。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深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不易,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不易。我们不仅要学党史,还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国、为民贡献力量,中国梦不是梦,前提是需要人民齐心协力、我们这些党员鼓足干劲。”韩建伟同学表示。

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还将延续,下一步,该支部还将围绕“党史教育”开展缅怀先烈、党员观影、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真干实事,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义务,迎难而上,把党史学好、学深、学透,并将学习用到实践。

(撰稿、摄影:学生第二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