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争做青年学生学史领学人》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0




414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在3-605教室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争做青年学生学史领学人》主题党课培训,校团委书记安婧老师应邀作为本次党课培训主讲教师。

培训开始,安婧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及发展历程,党在历史机遇下孕育成立,在艰辛中成长,每一次回顾党的历史,都使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党、全面认识党。

随后,安婧老师就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重要性做了详细阐释,尤其强调了作为青年大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做青年学生学史领学人、带头人,在班级同学中做出表率作用。安婧老师指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在党员发展工作中的重要群体,是党的新鲜血液来源,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了解党、认识党,加强自身思想引领,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跟党走。

党课培训最后,安婧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表示了殷切的期盼,同学们也表示在本次培训课中感悟良多。

(撰稿:秦伟栋  摄影:秦伟栋、姚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