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0





412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在3-605教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全胜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同志、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丽同志、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分团委甘雯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参会成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随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同志就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宣传方案做了简要概述。宣传方案主要提出了培训的四个方面:指导思想、培训安排、结业考核、培训管理。

随后,王全胜同志关于此次培训指出:接受培训是一件严肃、光荣的事情。入党是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人生成长的价值追求,它是我们两个生命中的第二生命:政治生命。随着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到来,积极分子应该怎么做?就责任感和使命感两个方面,作出了解答,并严格提出了积极分子要做到的四点要求。

会议尾声,伴随着王全胜同志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和鼓励,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王全胜同志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第一堂党课,王全胜同志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历史,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加强思想引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撰稿:马海月  摄影:秦伟栋、姚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