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开展《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2



415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在3-605教室组织开展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兰州文理学院“四史”教育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费翔教授授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费翔教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并与同学们一同探索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光辉的发展历程,激励同学们要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发展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最后,费翔教授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经验,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习党史悟思想,青春奋进正当时。此次党课培训,不仅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强大的生命力,也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信心和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

撰稿:刘越   摄影:秦伟栋、姚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