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大学生》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0




4月14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在3-605教室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党课由张臻年老师授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张臻年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主要方面讲述当代大学生应如何成为优秀党员。

张臻年老师在课上谈到,新时代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要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最后,张臻年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青年榜样习近平》短视频。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刘娇娇   摄影:秦伟栋、姚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