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开展《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引领,深入了解学习“四史”,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新闻传播学院于4月13日中午在3-605教室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我院邀请兰州文理学院“四史”教育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沙莉老师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沙莉老师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切入点,阐释了青年大学生要重视“四史”、学习“四史”的具体原因,并进行了深入讲解。随后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及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接着沙莉老师通过对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深入讲解,详细讲述了社会主义制度完善与发展的全部历程,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不断在失败中汲取经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走出了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

本次党课培训的学习,使学生们对“四史”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了解,对我国的革命发展史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撰稿:陕佳怡   摄影:秦伟栋、姚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