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会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1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会,围绕办实事、解难题在学生中开展前期调研。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主持。

会前,参加会议的各班级学生代表在同学们听取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对于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同学们普遍聚焦于学院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校园基础设施环境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发言,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进行探讨与解答。张春霓老师表示,通过师生交流,深刻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注与热情,希望同学们发现问题后及时与任课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沟通交流,对于本次征集会上收集到的宝贵意见,学院将进一步梳理研究后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行改进,努力为同学们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作为新闻传播学院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环节,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平台,深入了解学生现实需求,为下一阶段学院谋划落实、推进实践夯实了基础。

撰稿:李宝成 摄影:王春雅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