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根据《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兰州文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3-604教室召开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主持。

会上,王全胜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了本次选举大会的重要意义。随后,他介绍了正式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并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出席兰州文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



与会党员就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和工作人员的合法性进行了现场举手表决。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过在场正式党员投票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7名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撰稿:王卓然   摄影:赵邓霞)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