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0



2021年4月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成员梁宝毓、魏秀萍、于良红、杨梦玫、王晔、马丽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梁宝毓教授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问答》之“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进行集中学习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要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发挥表率的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讲好党史故事。

梁宝毓教授强调要将党史学习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来,树立正确党史观念,引导青年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魏秀萍教授表示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有利于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于良红副教授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新时代命题,源于实践经验,在数次挑战中展现了强大的生命力和科学价值,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发展的思想之舵。

杨梦玫老师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切实的工作成效,以更高的目标、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王晔老师表示党史学习必须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落实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党建工作内涵。马丽老师表示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教育和指导思想贯通起来,结合百年历程,矢志不渝践行使命初心。

最后,会议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实干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撰稿、摄影:教工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