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实验实训平台功能拓展培训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10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内在动力,4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20级数字出版专业学生在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实训平台功能拓展培训服务活动,通过实验室使用和设备操作培训讲解,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经过培训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获益匪浅。

张蓉蓉同学说:“通过参观,我们了解到了学院各个实验室的设备及其功能,这为我们学好专业知识提供了实践平台,我们要更好地去努力学习,向着复合型传媒人才的目标而奋斗。”

曹阿莉同学说:“参观过程中,两名学长带领我们学习如何操作摄像机,这让我深深感受到我还有许多方面要进行学习。在今后的学习中,我更要注重动手能力,在知行合一中提升自我,展现自我。”

“今晚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后,我看到了学院完备的基础设施,今后我将好好利用这个平台,不断提升我的动手操作能力,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新闻传播人才注入能量。”丁富龙同学表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把“学党史+志愿服务”模式,贯穿“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我先行”始终,贴近青年、服务师生、紧盯主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学习、团队活动、志愿服务等多种渠道分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党员群体中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下一步,学生第二党支部将开展讲述党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寻访英雄模范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团结带领广大学生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摄影:学生第二党支部 刘建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