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4月8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臻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时间、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的介绍,要求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学习生活的重要内容,与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以致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动身边同学一起积极参与、主动学习。

学生党员纷纷交流感想,表示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就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意识,增强了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

(撰稿,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