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结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各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新闻传播学院于2021年3月24日在3-604教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王全胜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张春霓副书记宣读了校党委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大会讨论通过了《新闻传播学院支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后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党员们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闻传播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委员分工。



通过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将为新闻传播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新闻传播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优化专业发展布局,增强教学科研能力,提升育人工作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而继续奋斗。

 

撰稿:秦伟栋、韩晶晶   摄影:姚可、马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