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雷锋月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引导学生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深切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新闻传播学院于2021321日在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开展“雷锋月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活动”。

321日上午九时四十分,新闻传播学院各班志愿者随校青协在南校区安亭广场集合,分配各自的志愿活动区域,随后我院志愿者携带卫生工具,前往教学楼开展室内卫生清洁。在近两个小时的卫生打扫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按时完成了自己的清洁工作,还一起交流探讨了在本次学雷锋活动中的感悟和体会。

20级播持班班长沈科说:“雷锋同志是我们青年一代从小到大学习的榜样,每年雷锋月我都会自愿参加一些志愿者活动,‘学习雷锋好榜样’不只是一句简单的歌词,需要我们每个人投入到实际行动中去”。

其他志愿者也纷纷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经历和从中获得的成长与感悟,中午十二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同学们表示在这次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良多。

“雷锋月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我院学生的思想建设,学习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学习不怕吃苦、敢为人先的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不单单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的精神标杆。


(撰稿:秦伟栋、程阳雯斐   摄影:张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