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酝酿讨论党总支委员 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1




2021318日,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教学楼3-605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精神和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意见,最终确定了9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和总支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选。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党总支书记王全胜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好党员职责,行使党员权利,酝酿好、讨论好本届党总支委员,不辜负全院师生的期盼。


撰稿:赵邓霞   摄影:高帆、秦治国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