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311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06召开党支部换届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臻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国歌的旋律中开始,张臻年同志首先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随后,张臻年同志报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2020年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

随后,刘钰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并举手表决通过大会监票人与计票人。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张臻年、付娟、刘钰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张臻年同志担任支部书记,付娟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刘钰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

最后,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第一次会议,由张臻年同志主持,对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