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0

2021年3月11日,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所属全体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上一届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宣读了《关于新闻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监票计票,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不设支部委员会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随后,各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委员分工。至此,换届选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新闻传播学院基层党支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活动,为学院建设工作服务,为师生排忧解难。

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撰稿:甘雯    图片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基层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