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0






2021年1月5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以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形式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卓然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2020年支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一年来的工作与组织生活进行了自我评价。

随后,与会党员依次有序进行发言,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接着,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发展建议表。

最后,张臻年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这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支部成员要继续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做好合格党员,并再次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撰稿、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