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指导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0


2021年1月7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新闻传播学院党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普登学督导组成员井园清、顾家诚出席会议,新闻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人士和学生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主持。



会前,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筹备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具体措施,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严格对照五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王金寿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围绕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剖析根源作了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制度建设、教学科研与师资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自我剖析并开展了严肃、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井圆清代表督导组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普登学对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民主生活会学习深入谈心扎实、剖析深刻、撰写材料认真、措施有力、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且诚,直击灵魂,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学院班子总体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立德树人,加强学院班子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加强班子团结,树立好班子的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以新文科建设为引领,加强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四是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政治能力,促进教学管理,希望学院的党建工作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撰稿:甘雯   摄影:后玉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