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严修党性”

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0



12月21日,新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严修党性”主题党课。学生第三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新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通过集体学习,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了党员之间互相交流,相互学习。

会上,刘新同志从什么是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展开。随后,油由宣传委员崔芙蓉同志为学生党员授予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更让大家有了努力的方向,让党员同志有了为学校、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而不断努力的动力。最后,在刘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

此次党课的学习,旨在勉励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撰稿、摄影:学生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