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0




根据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12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04召开2020年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转正预备党员及培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卓然主持。

大会讨论了杨晶5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程序。首先预备党员杨晶、程元君、马利艳、符红燕、吕沭颖分别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成长及不足,表达了申请成为正式党员的愿望和对党的坚定信念,并请培养人对她们预备期间的表现做了全面而客观的评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杨晶等5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肯定了5名同志在思想、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一致认为她们符合党员条件。最后,参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杨晶5名预备党员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决定同意她们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有力推进了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新党员也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史延军  摄影耿海源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