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0




121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36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郭辉,杨欣,王紫娟,高晓慧,樊瑞郉晶,张巧丽张媛,张廷杰名同学的转正问题。

会上,此次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与工作情况其次,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玮、宣传委员李俊,组织委员杨嘉分别代表支委会对9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9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经过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同意郭辉,杨欣等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为党注入了新鲜血液,带动了党员队伍的新发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牢固了党性观念,为其他预备党员及广大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撰稿、摄影:学生第二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