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0




为严格落实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使每名党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128日晚,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3-603教室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杨嘉晖同志主持。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杨嘉辉同志领誓,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在思想上再一次经受“洗礼”。接着,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玮同志,宣传委员李俊同志,组织委员杨嘉辉同志向15名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十五名党员同志依次结合自身感悟进行了发言,畅谈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想,分享心得感悟。

最后,支部杨玮书记寄语在座的所有党员,她说对于每一个共产 党员来说,“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好“政治生日”不仅能让党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家”的温暖,而且通过生日的仪式感提醒党员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不忘身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作出表率,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李淑兰)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