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心传课堂》(第七十三讲)《传媒专业大学生业务能力提高方法》

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20




2020年11月19日,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兼职教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聘任仪式暨“传媒专业大学生业务能力提高方法”讲座在我校综合楼5-205教室举办,活动聘请了北京中传艺德教育兰州分校校长王龑为我院“兼职教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由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军副教授聘任。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为如何提高大学生的业务能力,讲座伊始王龑老师以幽默的语言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开始了今天的主讲内容。首先,王龑老师从专业角度讲授学习经验。其次,就如何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出了相应建议即将知识付诸到实践中,进行适当性的校外实习。最后,呼吁同学们踊跃参与社会实践,合理规划空闲时间,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王龑老师的讲座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提高自己业务能力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明白了各专业重点能力,增强了实际动手能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